广州诺雄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搅拌站冷水机,拌合站冷冻机,淋膜机冷冻机,反应釜降温机,液压油冷却机,辊筒油加热器,反应釜导热油加热器,硫化机电加热油炉,热压机导热油电加热炉

普通会员:张红 (先生)
1312867858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混凝土冷水机有什么用途,搅拌站为啥要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混凝土冷水机有什么用途,搅拌站为啥要用
新闻中心

混凝土冷水机有什么用途,搅拌站为啥要用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170        返回列表
 



混凝土用风冷螺杆式冷水机

图片说明:混凝土冷水机、混凝土制冷机组、混凝土冷冻机组、混凝土降温机组


如题: 混凝土冷水机有什么用途,搅拌站为啥要用? 这是因为混凝土冷水机
可以制出温度较低的冷冻水,用来降低混凝土的出机温度。混凝土温度可以降到20度以下。同时,水泥、石子、黄沙在温度20-30度之间出来的产品质量好而夏天的温度很高,水温也高且不利于搅拌,所以采用专用混凝土工业冷水机组直接提供0-10℃的冷冻水,或0-2℃的冰水混合物,可完全满足国家质量检查混凝土冷却对工艺冷源的要求!


混凝土冷水机可以供给混凝土用之冷冻水,使混凝土结构适合建筑用途要求,有效地增强混凝土的硬度与韧性。


基于高速公,高铁、隧道、水电、大坝、桥梁,水电站等工程多为大体积混凝土建设中,确保在厚度较大的混凝土结构上不会产生裂缝.提升工程品质需要降低混凝土的水热化以及浇筑温度,为此我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设备,通过工程师专业设计的新一代混凝土冷水机设备可以制出低温度的冷冻水,用来降低混凝土的出机温度!



混凝土冷水机也叫混凝土制冷机组、混凝土冷冻机组、混凝土降温机组! 采用国际名牌:比泽尔螺杆压缩机为制冷主机的中央部分,结合PLC全自动控制系统,可根据进出水温度或者夏冬季的运行模式自动选择一段冷却或者多段冷却,具有节能、省时、稳定、环保的特点,比传统的混凝土冷却系统(冷水机组制冰机组)节能10-35%,同时降大大低了初投资的成本。

混凝土制冷机组、混凝土冷冻机组、混凝土降温机组采用比泽尔Bitzer、美国谷轮Copeland、汉钟Hanbell美国丹佛斯Danfoss等品牌;除两器外,其它80%以上制冷元件均采用美国Danfoss、美国Alco、法国Carly、美国Emerson等国际名牌;结合科学严谨的施工工艺;确保制冷系统的安全可靠。运用最新CAD/CAM加工技术,配合CNC加工中心制作完成,结构紧凑,可靠性高,具有性能稳定,外形美观,高效节能等。配置先进的自动控制系统;能实现工艺冷却连续性24小时运行的要求


人性化:内置西门子PLC可编程控制系统,液晶触摸屏操作界面简洁,让您对设备的操作成为举手之劳。故障智能显示系统,使故障问题简单排除。


混凝土制冷机组、混凝土冷冻机组、混凝土降温机组可提供:1吨/时~150吨/时混凝土专用冷冻水或冰水混合物,按照移动式冷水站的型式进行设计,生产,整机为集装箱模式出厂,到了工业地只需用户配好电源,把管道连接好即可使用。为了尽可能满足广大客户实际生产需求的机组,我们可根据客户现场施工要求进行设计,生产,配套的机组。

混凝土制冷机组、混凝土冷冻机组、混凝土降温机组广泛运用于国家各铁局,公局,建设局水电局等大型混凝土搅拌中,如:高铁、隧道、水电、大坝、水电站等土建混凝土搅拌冷却

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 www.gznxjx.cn, www.gznxjx.com, www.gdnxjx.cn, www.gdnxjx.com , www.gzmwj.com , www.ldcwm.com , www.maimwj.com , www.bobaigz.com

手机版 | 二维码 |